zyjuu

秦简《锦绣未央》抄袭史

真·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笑客来:

转载自微博言情小说抄袭举报处


科普:现在抄袭的人多用抄袭软件,类似于将百度搜索和一键复制黏贴结合的一种软件,搜索关键字会出来很多本书的含该关键字或与之有关的段落,然后鼠标一点复制黏贴就可以凑成文章了,抄袭者不必看过这些被抄袭的书,甚至也不用太理解被抄袭的段落的意思。


所以别说读书多才可以抄袭这么多书,他们只需要买软件就行了。




【望扩散周知】抄袭女王秦简的《锦绣未央》初步整理完毕,抄袭200+本小说(294章仅9章未抄袭,多为整章复制)其文为08年耽美文《长歌天下》的扩写,主线支线框架人设甚至人名都照搬此书。在此基础上大量抄袭《祸国》《九州缥缈录》《一世为臣》等书。
因有作者有意愿联合起诉,暂不公开详细对比。有诉意愿的原作可私信我索取相应的对比材料,可自行起诉也可争取和前者联合起诉。希望大家帮忙联系原作(名单在第一页)
PS:《锦绣未央》13年爆出大量抄袭后,因售出影视版权、拍摄@锦绣未央电视剧  被@潇湘书院-官方微博 包庇,网站甚至处罚了反对抄袭的作者
秦简因此有恃无恐,非但不承认抄袭,甚至污蔑反抄袭妹纸给她寄恐吓信
秦简后师从于正,以真名周静担任美人制造编剧时又涉嫌抄袭@周浩晖 的《邪恶催眠师》被后者起诉并打电话骚扰周浩晖称自己是“新人”,请他高抬贵手放过新人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